• 总资产(新台币)

    4 0 亿元

  • 员工人数

    11 0

  • 总营业额(新台币)

    2 0 亿元

台塑企业成立于1954年,历经六十余年的努力,持续不断朝向多元化发展,是台湾主要的民营企业之一。公益活动方面,台塑企业关注社会中各层面的需求,持续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 (台塑企业 总管理处提供,2024/03/26)
( 上述编制数据系依企业最近一年之财务报告资料汇整 )

数据速读

台塑企业拥有百余家企业,分别在台湾、美国、大陆、越南、菲律宾及印尼都设有工厂。

了解台塑对营运、研究与公益的努力

企业简介

台塑企业于1954年创立台湾塑胶公司,自日产四吨的PVC粉工厂开始生产,从世界最小PVC粉厂开始带动台湾经济发展。

从世界最小到台湾第一

营运据点

在塑胶原料及加工奠定基础之后,台塑企业持续不断朝向多角化发展,成为今天台湾最主要的民营企业之一。

了解我们的服务据点

投资人专区

台塑企业向来认为企业经营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让全体股东获得合理的投资报酬,唯有企业经营获利,才能让投资者信赖。

了解台塑企业透明公开的投资资讯

我们的员工

本企业招募职缺将不定期开放,每年也依公司盈余发给年终奖金、端午及中秋奖金,并针对优秀干部提供良好的奖励措施。

了解更多员工福利政策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