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户最迅速、完善的商业管理解决方案与自动化控制服务

台塑企业多角化发展的过程中,从传统制造到高科技横跨多项产业,在知识、数据资讯化的同时,管理模式也走向e化,1960年代起,本企业开始推动企业内部资讯化管理,藉由健全的e化建设基础,控管营运成本及提升产能、简化作业流程,而创造了业界着称的「一日结算、勾稽防弊、效率提升」等管理措施。

 

按下Play键可以听这篇文章

 

显示更多内容

1970年代开始,是台湾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黄金年代,为提升台湾企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本企业本于资讯分享的原则,投入资讯服务领域,汇集自身多年的e化管理经验,以多元化、机能模块化设计,针对不同的管理需求,推出商业管理软件(企业应用系统整合、企业资源规划、POS系统等)、采购供应链系统(供应链管理、工程发包系统、竞标系统等)、智能化生产规划(RFID行动解决方案、RTPMS实时生产管理系统、企业节能解决方案、监控系统整合解决方案等)、客制化系统建置服务,以及自动化控制技术。

相较其他资讯业者,我们经历了多项产业的洗礼与管理实务的淬炼,因此能更快了解客户的需求、给予更明确的技术服务、更完善的制度规划与资讯布局。本企业具备从研发、设计到制造的整合性服务,协助客户建置完善的数据搜集、数据分析、排程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让制程能够安全、稳定且高效率地运作。

(台塑企业 总管理处提供,2022/12/31)

商业软件

提供一系列企业ERP、办公室无纸化管理、零售通路门市与加油站POS系统、电子发票交易、竞标、供应链管理之商业软件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提升作业管理效益。

显示更多内容 显示部分内容

智慧化生产

透过资讯技术应用,提供企业户精准决策情报,建置符合经济效益又具可扩充性的工厂管理平台,如:设备实时动态管控、生产资讯追踪、制程记录分析及各类型厂务监控系统等。

显示更多内容 显示部分内容

客制化系统建置

依客户需求量身打造软硬件系统,提供包括应用软件项目开发、操作系统、数据库及应用平台等。

显示更多内容 显示部分内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