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

台塑生医健康生活馆-免费健康咨询,健康生活管家

台塑生医健康生活馆集结「台塑生医」旗下各品牌于居家生活、美容保养与养生保健等领域发展的各类产品进行贩售,满足民众「One-stop Shopping一店购足」的购物需求。

除了系列产品贩售,健康生活馆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及检测(身体量测与体检、肌肤检测及头皮检测),并结合「长庚专业团队」,针对有消化不良、记忆力不集中、头痛失眠、经常性感冒、过度肥胖及三高问题的「亚健康」族群,规划了一套完整的健康管理模式,让民众透过均衡的饮食调理、规律合适的运动,适时补充身体必要的营养成份,再辅以定期的生理监测,就可以提升个人的身体机能与健康状况,延缓老化及对抗环境周遭的毒素,脱离「亚健康」一族,还给您健康的体格。

台塑生医『i医健康诊所』、『i医健康管理中心』-落实养生文化预防医学,作民众健康后盾

台塑企业秉持『增进社会进步,提升民众生活福祉』的回馈理念,结合「产、医、学」资源,成立『i医健康诊所』及『i医健康管理中心』,综合中西医观点,利用独创的七大核心机制,就『专业』、『客制』、『科技』三项发展主轴,从个人身心状态及生活习惯去探讨,制定出一套系统性合适而且有效的养生方法,并经由专业的医师、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及体适能教练协助,共同打造个人专属健康管理服务;同时透过智能科技的结合,让检测数据可即时传输并进行分析,帮助个人能更准确判断健康状态。

『i医健康诊所』及『i医健康管理中心』提供以下9大核心服务,协助管理您的健康财富:

同时针对民众常见健康问题推出主题方案,让民众能轻松依据自身状况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健康管理服务内容。

(台塑企业 台塑生医公司提供,2022/12/31)

※本网页为台塑生医i医健康管理中心及i医健康诊所联合制作,医疗服务相关文字与内容由台塑生医i医健康诊所提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