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

参观资讯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最后入馆时间16:30。(除夕及大年初一除外)
服务项目:智慧健康体验、企业文化展示、导览解说、商品展售、特色餐饮。
免费入场,欢迎合家光临。
服务电话:886-4-728-6100
服务信箱:fbyoho@fpg.com.tw

智慧健康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

随着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重视及健康自主管理的提升,台塑生医为服务更多的民众,在王瑞瑜董事长的推动下,2017年拥有台湾最丰富医学资源与生产经验的彰化GMP化妆品厂升级转型,摇身一变成为「台塑生医健康悠活馆」,成为台塑企业首家对外开放民众参观的观光工厂,也是台湾首座全产线从产品研发、质量控管到生产制造系统开放参观,让大家眼见为凭台塑生医如何诞生每一瓶为民众健康美丽把关的产品,以及在「产医学」发展的用心与努力。馆内也提供专业导览解说、企业文化展示、亲子多媒体互动、DIY手作体验、商品展售及特色餐饮等多种服务。同时为了让民众体验个人的健康管理,结合「居家照护检测」、「全能i医体健仪量测」、「智慧肌肤水分与头皮健康检测」及「健康居家体验」等智慧健康服务,欢迎民众莅临体验。

(台塑企业 台塑生医公司提供,2022/12/3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