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長官蒞臨台塑企業大樓進行企業肅貪、營業秘密等案例宣導

2021 / 02 / 04

本企業邀請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徐淯彰組長率同姚孟君調查官與魏軍邦調查官,於2020年12月23日蒞臨本企業台塑大樓,針對營業、會計及採購等相關同仁進行企業肅貪、營業秘密等案例宣導,同時調查處長官推薦法務部調查局2020年拍攝的國安影片「格瑞特真相」,與企業同仁共同鑒賞。

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相」

講述由莫允雯所飾演的調查官,無端被捲入高科技機密遭竊風波後,決心不顧一切奮力追查真相的故事,發掘真相的過程一波三折,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更接二連三發生,結合「犯罪」、「間諜」、「懸疑」、「友情」、「愛情」等電影元素,恰到好處的融於劇情中。
看完「格瑞特真相」,不止會令人笑中帶淚,更能夠深深體會到維護國家安全、保護政府機密的重要性。

 

相關花絮影片、演員專訪影片、貼文及圖片請至Facebook粉絲專頁「全民保FUN趣」

網址:www.facebook.com/funbeaher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