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湖草地音樂會 9/19 邀您一起聽音樂 搭熱氣球 放鬆心情 悠閒度過午後時光

2020 / 09 / 04

您是否厭倦喧囂的都市、繁忙的生活,想要好好放慢生活的腳步呢?台塑企業Formosa樂活圈將於9月19日在礁溪龍潭湖風景區,舉辦Formosa樂活圈草地音樂會,邀您一起徜徉湖光山色,伴隨著輕鬆的木吉他樂曲,悠閒度過美好的午後時光。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宜蘭在地具精湛舞藝及活潑可愛的蘭陽舞蹈團,以活力、繽紛與歡樂的氛圍為展演主題編織舞碼,並邀請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樂團,讓參與民眾以輕鬆的心情與自然共享,包括以人聲合奏演唱的「海鷗.k人聲樂團」、環保打擊樂器為主的「重擊現實打擊樂團」、及用木吉他為樂器演奏清新音樂的「脆樂團」、「安妮朵拉」、「克里夫」等,讓參與者在有天然山景及優美湖景的龍潭湖畔,享受一場脫離都會喧囂的湖畔音樂饗宴。

當天除草地音樂會外,還規劃Formosa湖畔市集,內容包括趣味闖關活動、胖卡車、臉書按讚送贈品、台塑DAF商用車展示及推廣大貨車行車安全公益活動、實用的家庭生活產品體驗等,另外宜蘭龍潭湖生態教室及台塑生醫宜蘭試劑廠也準備了豐富的生態闖關遊戲,讓大、小朋友在遊玩之餘,可以認識龍潭湖豐富的生態環境與特有的鯝魚生態。

本活動還結合礁溪鄉公所主辦的熱氣球升空體驗及創世基金會公益路跑活動,讓整個活動延長為9月19日及9月20日兩天,晚上還可欣賞絕美的七夕鵲橋燈海,活動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帶著家中長輩與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台塑企業除了於龍潭湖畔設置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與地方共同推動觀光外,亦將宜蘭廠原行政大樓改為龍潭湖生態教室推廣生態教育,台塑企業Formosa樂活圈仍會以「環境永續」、「社會參與」、「樂活意象」為主軸持續推動,將愛散佈在各個角落。

龍潭湖天然的美麗湖景與壯麗山景,有別於其他活動場域,絕美的風景可說是首屈一指,歡迎民眾帶著放鬆愉悅的心情前來遊玩,2020/9/19~9/20礁溪龍潭湖不見不散喔!
活動詳情可上Formosa樂活圈 FB粉絲專團專業查詢。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0/09/04)

新聞聯絡人:

資產開發組 蕭琬玲
聯絡電話:(02)2712-2211 #5172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