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品牌故事

什麼原因讓台塑企業跨足保養美容界?原來是一份體貼長輩的孝心,竟造福萬千女性!FORTE品牌2013年滿十歲囉!這十年來秉持著完美創新的精神,結合產、醫、學專業,讓美麗達到極致~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12/12/30)

多媒體中心下載聲明:

本人明瞭且同意:
1. 著作財產權人(下稱台塑企業)茲此非專屬授權本人線上及下載觀看本「多媒體中心」所放置之影片及電子書(下合稱「系爭著作」),上開權利僅限於合法範圍內為之,不得供作其他用途,本人亦不得將下載之檔案或資料出租、出借或轉讓他人。本人如欲就系爭著作為重製、編輯、改作、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散布、出租等行為,應另事先取得台塑企業之書面同意。

2. 本人如欲依著作權法規定就系爭著作為合理使用,應明示其出處。

3. 本人如違反上述聲明,台塑企業得隨時終止本授權並通知本人即刻停止使用並刪除/銷毀本人已下載取得之檔案、資料全部,本人除願立即照辦外並願賠償台塑企業所受損害(包括但不限財產及商譽之損害)及負相關法律責任。
註:若您(不論為個人或法人)點下「我已閱讀,並同意下載」鍵,即表示您已完全知悉並瞭解上述聲明之內容,並願受該聲明之拘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