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資產(新台幣)

    4 0 億元

  • 員工人數

    11 0

  • 總營業額(新台幣)

    2 0 億元

台塑企業成立於1954年,歷經六十餘年的努力,持續不斷朝向多角化發展,是台灣主要的民營企業之一。公益活動方面,台塑企業關注社會中各層面的需求,持續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4/03/26) ( 上述編制數據係依企業最近一年之財務報告資料彙整 )

數據速讀

台塑企業擁有百餘家企業,分別在台灣、美國、大陸、越南、菲律賓及印尼都設有工廠。

了解台塑對營運、研究與公益的努力

企業簡介

台塑企業於1954年創立台灣塑膠公司,自日產四噸的PVC粉工廠開始生產,從世界最小PVC粉廠開始帶動台灣經濟發展。

從世界最小到台灣第一

營運據點

在塑膠原料及加工奠定基礎之後,台塑企業持續不斷朝向多角化發展,成為今天台灣最主要的民營企業之一。

了解我們的服務據點

投資人專區

台塑企業向來認為企業經營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讓全體股東獲得合理的投資報酬,唯有企業經營獲利,才能讓投資者信賴。

了解台塑企業透明公開的投資資訊

最新職缺

本企業招募職缺將不定期開放,每年也依公司盈餘發給年終獎金、端午及中秋獎金,並針對優秀幹部提供良好的獎勵措施。

了解更多員工福利政策

六輕之美

本企業招募職缺將不定期開放,每年也依公司盈餘發給年終獎金、端午及中秋獎金,並針對優秀幹部提供良好的獎勵措施。

了解更多六輕之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