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職缺

最新職缺

人力是一個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如何讓每一位員工能安心工作並願意全力發揮,是每一公司所應努力追求的目標,因此為吸引優秀人才,我們提供穩定且優厚的薪資及完善的福利措施,配合完整的訓練及晉升發展體系,達到人力資源充分發揮的基本政策。

我們對於新進人員規劃有一套完整的訓練體系,並塑造出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期全力培養出具有積極性、創新觀念的專業人才。同時透過在整個職業生涯各階段完整之培訓計劃,促使每一位同仁均能在循序漸進、自我超越之成長下,成為兼具專業及管理實務的優秀人才。

人才培訓

請一律至本企業網站人才招募網頁報名
網址:http://hr.fpg.com.tw/j2hr2p/home/IndexHomeController.do
基本條件:大學以上日間部畢業。
招募工作類別及所需之科系:

類別 專長
電機人員 電機、電子、自動控制等相關系所
機械人員 機械、動力機械、自動控制等相關系所
化工人員 化工、化材、材料等相關系所
研發人員 電子、電機、機械、化工、材料、物理、生物、醫學等相關系所
企管人員 企管、工管、工業工程等相關系所
營業人員 國貿、企管等商管相關系所
會計人員 會計、財稅、財管等相關系所
資訊人員 資訊、理工、商管等相關系所
其他類別 請參考台塑企業網站招募資訊

報名方式:
正式登錄
如您為應屆畢業或即將退伍,或者您已就業、待業中,近期可應徵就業者,歡迎您至本企業人才招募網查看,若有符合招募條件之工作類別,請於網站中的「正式登錄應徵」,逕行登錄報名。

預約登錄
如您非應屆畢業或即將退伍,近期無法應徵就業者,歡迎您至本企業人才招募網以「預約登錄」方式登錄個人基礎資料及可就業日期,於該日期後,本企業有符合之職缺招募時,將以「e-mail」方式通知您至本企業網站以「正式登錄應徵」方式報名應徵。

如您為近期可應徵就業者,但目前無符合之相關職缺,為免遺漏,我們歡迎您先以「預約登錄」方式登錄個人基礎資料,待本企業有符合之職缺招募時,將以「e-mail」方式通知您再至本企業人才招募網以「正式登錄應徵」方式報名應徵。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2/12/3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