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戶最迅速、完善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與自動化控制服務

台塑企業多角化發展的過程中,從傳統製造到高科技橫跨多項產業,在知識、數據資訊化的同時,管理模式也走向e化,1960年代起,本企業開始推動企業內部資訊化管理,藉由健全的e化建設基礎,控管營運成本及提升產能、簡化作業流程,而創造了業界著稱的「一日結算、勾稽防弊、效率提升」等管理措施。

 

按下Play鍵可以聽這篇文章

 

顯示更多內容

1970年代開始,是台灣中小企業蓬勃發展的黃金年代,為提升台灣企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本企業本於資訊分享的原則,投入資訊服務領域,匯集自身多年的e化管理經驗,以多元化、機能模組化設計,針對不同的管理需求,推出商業管理軟體(企業應用系統整合、企業資源規劃、POS系統等)、採購供應鏈系統(供應鏈管理、工程發包系統、競標系統等)、智慧化生產規劃(RFID行動解決方案、RTPMS即時生產管理系統、企業節能解決方案、監控系統整合解決方案等)、客製化系統建置服務,以及自動化控制技術。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2/12/31)

相較其他資訊業者,我們經歷了多項產業的洗禮與管理實務的淬鍊,因此能更快瞭解客戶的需求、給予更明確的技術服務、更完善的制度規劃與資訊布局。本企業具備從研發、設計到製造的整合性服務,協助客戶建置完善的資料蒐集、數據分析、排程管理與決策支援系統,讓製程能夠安全、穩定且高效率地運作。

商業軟體

提供一系列企業ERP、辦公室無紙化管理、零售通路門市與加油站POS系統、電子發票交易、競標、供應鏈管理之商業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升作業管理效益。

顯示更多內容 顯示部分內容

智慧化生產

透過資訊技術應用,提供企業戶精準決策情報,建置符合經濟效益又具可擴充性的工廠管理平台,如:設備即時動態管控、生產資訊追蹤、製程記錄分析及各類型廠務監控系統等。

顯示更多內容 顯示部分內容

客製化系統建置

依客戶需求量身打造軟硬體系統,提供包括應用軟體專案開發、作業系統、資料庫及應用平台等。

顯示更多內容 顯示部分內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