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企業第三十五屆運動大會11月10日登場

2018 / 11 / 10

台塑企業第三十五屆運動大會訂於11月10日(星期六)上午8時假明志科技大學舉行,由總裁王文淵親自主持,本屆運動大會計有總管理處、台塑、南亞、台化、台塑石化、台塑河靜、海外聯隊、南科、明志科技大學、明志校友、長庚、福懋、退休人員聯誼會、第一銀行、中華郵政、大陸合肥國軒高科動力能源有限公司共十六隊參加,總人數五千餘人。

今年比賽項目包括田徑、游泳、球類、拔河、趣味競賽外,另有園遊會、啦啦隊表演、文藝作品展覽等活動,並以「台塑企業關懷台灣看見愛,公益滿滿全台灣」為主題,特邀專業啦啦隊社團及舞群表演大會舞,以青春活力的舞蹈 展現台塑企業長期關懷各族群,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守護 全台灣的愛心精神,希望讓社會各界能更進一步認識本企業。

同時,今年適逢台塑企業兩位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辭世十周年、王永在先生辭世四周年,為緬懷他們一生待人處事風範,與對台灣社會深遠影響及貢獻,特於明志科技大學圖資大樓二樓設置「緬懷台塑企業創辦人紀念特展」,期望傳遞兩位創辦人克服一切逆境、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熱心公益、大愛無私的胸懷,藉此凝聚正能量,帶給台灣社會前進的動能。運動大會當天也將在校園內設置8處打卡拍照及舊地重遊景點,讓來賓追尋兩位創辦人的往日足跡,感受昔人風範。

台塑企業第三十五屆運動大會,各項預賽活動將於11月7日起陸續展開,預定在11月10日上午8時舉行開幕典禮、下午3時閉幕典禮。除了鼓勵員工及眷屬前往參與外,也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指教。

新聞聯絡人:

台塑企業總管理處
林善志 總經理
聯絡電話:
02-27122211#741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