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秘境「龍潭湖畔悠活園區」12月2日正式開幕

2018 / 12 / 02

宜蘭的好山好水,在雪山隧道通車後,成為北部民眾經常造訪的好地方,也造就『台北後花園』的稱號。在宜蘭的礁溪鄉,距離礁溪市區僅8公里遠,有一處神秘的境地-龍潭湖,它是宜蘭地區最大的天然湖泊,人們倘佯於山水之間,悠遊於湖邊步道,著實讓人身心舒暢,宛如經歷了一場的森林浴。

台塑企業在龍潭湖畔有數十公頃的廠區,最近配合宜蘭縣政府開發龍潭湖風景區,將臨湖最美的地段,以自然、悠活、環保為理念,規劃興建「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提供人們在湖畔休憩的場所。

秉持“循環經濟”的理念,園區的建築物皆採用淘汰除役的貨櫃作為建築材料;將回收的貨櫃再加工,使它們成為更具價值的新建物,並延長原有貨櫃的壽命,達成低開採、高利用、低排放的環保效果,使環保與經濟共生,實踐台塑企業對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

園區使用76個除役的貨櫃作為建物主體,為全臺灣最大的貨櫃建築。在外型上,以波浪狀貨櫃展演龍潭湖的波光粼粼,其下挑空的工法更是前所未見,成為本園區的一大特色。

除了建築物造型別具特色之外,園區內還有11米高的觀景平台,可以居高臨下飽覽整個龍潭湖的美麗風光;觀景平台底下設有飲食店,除了供應飲料、輕食之外,也將供應獨具特色的台塑牛小排,讓民眾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能享受美食,體驗悠活人生!

園區內除了擁有大片的綠地,車道兩旁高大的亞歷山大椰子樹,已超過30年的樹齡,聳立天際,在夕陽西下的餘暉下,讓人歎為觀止,不失為拍照打卡的好景點!

為了讓更多人在園區飽覽湖景,園區也設置了裝置藝術,讓人人都可以拍照打卡當網美,留下在此一遊的優美景象。

在依山傍水的龍潭湖畔,匯聚天地間最自然且豐富的芬多精,孕育出台塑生醫全新品牌『Herbelle』。 以自然健康環保為理念,嚴選天然草本原料,結合長庚醫學團隊在臨床研究上的成果,研發各種生活用品、保養品與保健食品,通過有效與安全性的驗證,為產品安全做最嚴格的把關,各項產品可以滿足身體每一天的基本需求。

從今天起,就讓Herbelle守護各位的健康與美麗;園區的開放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周末假日都有開放,地點就在宜蘭礁溪的龍潭湖畔,歡迎大家一起來喔!

新聞聯絡人:

陳俊傑 資深管理師
聯絡電話:
(02)2712-2211# 780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