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彰化縣府馬拉松嘉年華聯合宣傳活動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11月熱鬧登場

2019 / 06 / 28

由台塑企業主辦的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活動將於今年11月24日(星期日),在彰化市台化公司彰化廠及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盛大舉辦,本次路跑活動分為3公里樂活組及17公里挑戰組,總計招募3,000位跑友共襄盛舉,預計8月1日(星期四)開放對外報名。

本次路跑路線結合彰化在地純樸的地方人文風情以及豐富的八卦山生態環境,3公里路線結合台化彰化廠周邊及彰化師範大學校園,17公里則經過彰化具代表性的八卦大佛牌樓、軍機公園、139縣道及彰師大環校道路,是條有挑戰性的跑道。

報名參賽民眾除可獲得運動排汗紀念T-Shirt、運動毛巾、完賽獎牌、證書及驚喜超值趣味扭蛋外,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還特別為參賽跑友準備豐富的二選一贈品,包括Dr's Formula洗髮精及沐浴精組或FORTE 台塑生醫超輕透水感防曬凝乳,民眾可於報名時二選一,另外現場還有最高獎品價值10,000元的抽獎活動等著大家抱回家。

除了路跑活動外,活動當天結合彰化縣政府、彰化師範大學、在地特色社區及小農共同舉辦嘉年華園遊會外,亦準備大型氣墊遊戲區及親子互動遊戲等,讓民眾跑完步後可以帶著小朋友暢遊園遊會及幫小朋友報名參加氣墊遊戲闖關。

敬請各位喜愛運動的跑友持續關注Formosa樂活圈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lohas/,鎖定最新消息!

新聞聯絡人:

資產開發組 胡嘉瑋
聯絡電話:
(02)2712-2211 #5170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