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好手林昀儒攜東奧混雙銅牌來訪,感謝台塑企業總裁暨王詹樣公益信託主任委員 王文淵先生一路相助

2021 / 09 / 07

本屆東京奧運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混雙項目(搭配鄭怡靜)奪得銅牌, 並在男子單打項目獲得第四名!林昀儒為表示對王詹樣公益信託的感謝,在回台檢疫期滿後,把握全運會期間及前往歐洲聯賽前難得的空檔,特地於9/7(二)上午11點與父親林學宜前來台塑大樓感謝台塑企業總裁、同時也是王詹樣公益信託主任委員 王文淵先生,但 王總裁因另有要務,因此由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務委員、同時也是 王詹樣公益信託諮詢委員 王文潮先生代表接見。

七年來的支持成為林昀儒堅強後盾

林昀儒與父親感謝 王總裁及 王文潮常務委員長期的支持,從2015年起即贊助當時年僅13歲的林昀儒,7年來的支持成為林昀儒不斷進步的堅強後盾,並逐漸展現訓練成果,不但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更屢屢擊敗世界排名前10名的選手,目前已位居世界排名第5名。本屆奧運是林昀儒初次踏上奧運殿堂,能一舉就獲得混雙銅牌及男單第四名的佳績,展望未來發展將不可限量,而昀儒也期許自己更加努力,持續在體壇寫下好成績。

將感謝化為進步的動力,努力創造更好的成績

林昀儒長期穿梭於世界各國參加各項賽事,雖近兩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賽事陸續取消及延期,但林昀儒仍不放棄持續在國內訓練提升水準。趁著這次機會,林昀儒和父親林學宜專程前來台塑大樓表達謝意,並分享奧運銅牌,以及練球、比賽的經驗與心得。

林昀儒表示:「接下來還有全運會的決賽跟歐洲聯賽,希望在這段期間繼續增強自己的實力,面對更多未來的比賽,希望拿到好成績回報台塑的支持。」
林爸爸也表示:「很感謝有台塑長期的幫忙,對當時年紀還小的昀儒真的是雪中送炭,昀儒才有機會進步、踏上國際舞台,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期許更上一層樓,在國際發光發熱

王常務委員對林昀儒的表現及訓練、參賽給予高度肯定,並期許能創造更好的佳績,同時也提醒昀儒:「平時就要注意身體健康,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外,切記一定不要過度疲勞也不要熬夜,尤其桌球是高專注力、需要靠全身協調運作來完成的運動,所以千萬不要勉強進行比賽,也要小心儘量避免受傷,如遇到問題要即早進行檢查。」

最後昀儒特別準備了蝴蝶牌超級林昀儒刀板球拍,親自簽名後贈送給 王總裁與 王常務委員,王常務委員也回贈林昀儒及其父親台塑生醫日用品禮盒、福機裝股份有限公司的Brinouva UV LED隨身空氣除菌機及輕便型空氣除菌機,讓昀儒在世界各國征戰時能不畏疫情、維持健康,期待未來能繼續看到昀儒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1/09/07)

新聞聯絡人:

總管理處總經理室社會公益組
聯絡電話:02-2712-221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