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多元研究量能大放異彩 橫跨三大類別 拿下四項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2022 / 01 / 20

具有「生醫界奧斯卡獎」美名的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SNQ)第24屆,於1月20日舉辦頒獎典禮!台塑生醫在各大生技廠中,罕見跨三大類別取得四項SNQ認證,總經理劉慧啟今日從生策會創辦人王金平先生手中領下證書,展現台塑生醫豐沛的多元研究量能,獲得各界矚目!

台塑生醫在SNQ上多年來累積漂亮的成績單!除2017年以「Dr’s Formula抗菌防護噴霧」成為市場上第一支通過防疫認證的抗菌噴霧,2021年旗下防疫用品一舉拿下四項防疫認證,今年度更是橫跨「化妝品暨用品類」、「防疫產品類」、「營養保健食品類」取得四項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展現多元發展的研究量能及對商品安全與品質的持續追求!

台塑生醫Dr’s Formula髮品系列長年以來深植人心、屢獲人氣最高肯定,是藥妝店滿意度及回購率最高的洗髮精,這回旗下二支明星商品「豐盈喚黑頭皮養護精露」及「髮根強化標靶促進液 」取得SNQ「化妝品暨用品類」之認證,背後都由長庚醫學團隊實際參與研發、實測有效性,其中標靶促進液並完成長庚醫院人體試驗倫理委員會專案計劃,優良品質及超高安全性獲得SNQ認證肯定!

另外,醫之方「樟芝人參滋補液」不僅是首支通過「護肝」、「抗疲勞」雙健字號認證的產品,也獲得「營養保健食品類」之SNQ認證,藉由特殊濃縮製程,取得4倍人參精華、薑黃素含量逾95%,牛磺酸純度更高達99%以上,每批生產均主動進行重金屬、塑化劑檢驗,產品的有效性及安全性均經得起考驗!台塑生醫也持續耕耘防疫商品,今年度以「BioLead防蚊長效噴霧」取得SNQ防疫認證,累計通過防疫認證的商品數已達六項!

台塑生醫總經理劉慧啟表示,台塑生醫在研發量能上從「建立鑑定技術平台」、「配方設計」、到「產品功效性確認」,一路都有專業的醫學與研究團隊,嚴格執行每次產品的安全與有效性測試。在風險管控和食品安全管理,以法規要求做為低標,自我要求做到更多!今年能在國家品質標章三大類別中均取得認證,是極大的一個肯定!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勉勵每一項商品都秉持SNQ強調的Safety and Quality精神,以最高標的品質及安全進行自我要求!實踐台塑生醫一直以來對預防醫學的追求,並落實到每一項商品中,協助民眾實現「健康、美麗、抗老化」的目標!

(台塑企業 台塑生醫公司提供,2022/01/20)

新聞聯絡人:

台塑生醫 劉慧啟總經理
02-2712-221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