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高爾夫俱樂部

球場資訊

擊球營業時間:05:00-18:00
餐廳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舊路里長庚球場路66號
服務電話:03-329-6354
球場設施:練習場、餐廳、露天咖啡座、三溫暖設施…等。

球場介紹

長庚高爾夫俱樂部位於桃園市龜山區長庚球場路,座落於景色秀麗之林口台地,共規劃闢建27洞高爾夫球道及相關之附屬設施。

長庚球場於1983年元月正式開放營運,是由國際知名日本設計師渡邊弘設計。球場佔地116公頃,分為北、中、南三區各9洞,合計27洞。各區長度約3600碼,球道寬度約60碼,地勢平坦寬闊、高低起伏適中,環境舒適怡人,球道周邊植樹造林超過10萬株,自球場入口至會館停車場前,路旁榕樹枝繁葉茂交錯形成綠色隧道,為本球場知名景色。

本球場在 總裁王文淵帶領下,長期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同時提升全民運動的風氣;更為提升台灣的高爾夫球運動積極向下紮根,在發掘、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以及提供場地比賽、練球等方面,不遺餘力提供各項支持。

本球場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各方面設施及服務頗受好評,我們一貫秉持止於至善、好還要更好的精神,繼續努力提升球場品質,冀望成為國內最優質的高爾夫球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