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資訊

有效運用體檢結果,透過個人化的健康管理計劃,為您的身體做好把關。

2015年,本企業展開與國立體大、福容飯店的合作,提供以亞健康族群為服務對象的「i醫健康系列」,包含「i醫健康網」、「i醫健康診所」、「i醫健康管理中心」及「i醫+APP」。有別於醫院以「疾病治療」為主的服務,i醫健康系列所聚焦的,是傳達正確健康衛教及保健知識,幫助人們讀懂自己的健檢報告,進而在運動、飲食、生活習慣上做出改變,進一步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

「i醫健康網」是一個多媒體平台,提供「生活、運動、營養、代謝、皮膚、心血管」等16大主題的系列短片及知識文章,以動畫搭配醫師的專業講解,將正確的保健保養觀念傳達給員工及一般民眾,而「i醫健康診所」及「i醫健康管理中心」則提供免費的第一階段健檢諮詢服務及醫生的專業建議,同時透過數位演算系統,將健檢報告的各項數據,區分為10個身體機能系統來分析(如: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讓民眾更能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當民眾進入第二階段,將由i醫健康診所及健康管理中心的健康管理師、營養師、中西醫師、體適能教練,針對個人的健康與生活狀況,設計客製化的健康管理方案(須付費),透過飲食管控及體能訓練,來補足或增強不同的身體特質。

(台塑企業 總管理處提供,2022/12/3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