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智慧健康生活,追求更好的自己

隨著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重視及健康自主管理的提升,台塑生醫為服務更多的民眾,在王瑞瑜董事長的推動下,2017年擁有台灣最豐富醫學資源與生產經驗的彰化GMP化粧品廠升級轉型,搖身一變成為「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成為台塑企業首家對外開放民眾參觀的觀光工廠,也是台灣首座全產線從產品研發、品質控管到生產製造系統開放參觀,讓大家眼見為憑台塑生醫如何誕生每一瓶為民眾健康美麗把關的產品,以及在「產醫學」發展的用心與努力。館內也提供專業導覽解說、企業文化展示、親子多媒體互動、DIY手作體驗、商品展售及特色餐飲等多種服務。同時為了讓民眾體驗個人的健康管理,結合「居家照護檢測」、「全能i醫體健儀量測」、「智慧肌膚水分與頭皮健康檢測」及「健康居家體驗」等智慧健康服務,歡迎民眾蒞臨體驗。

 

參觀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最後入館時間16:30。(除夕及大年初一除外)
服務項目:智慧健康體驗、企業文化展示、導覽解說、商品展售、特色餐飲。
免費入場,歡迎闔家光臨。
服務電話:04-728-6100
服務信箱:fbyoho@fpg.com.tw
臉書粉絲團:請搜尋『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台塑企業 台塑生醫公司提供,2022/12/31)

to top